~Welcome my Anime World 私アニメの世界へようこそ マス! ターお楽しみください!

Thursday, July 21, 2011

生活

今天,我很静~  整个早上止讲6句话而已;
1) good morning , teacher
2) teacher , may i go toilet
3) XXX,檫黑板pls
4) XX,借我AM and SN~~
5) How much ~~~~
6) o.... 

我终于做到了~~~ 哈哈哈几高兴一下,
明天,我会像gintama里的鸭子酱~~ 
为什么我会这样做?? 
我想尝试一下独立的生活和不想跟lala仔交道~~ 

sorry 大家,我后年不会在马来西亚了~~~ 
我和妈妈谈好了,我会到日本study~~ 
那边的教育制度好,而我可以到秋葉原玩~~ 
到时如果我会来的话,我会买一堆的东东~~
日语很容易but 给beginner 来讲正的很难!
在班上,我花了3小时来写hiragana!
但我只会十个字而已 ~~ (蹲在角落哭)

啊,暗恋一个人很辛苦!很想讲可是讲不出!! 
我很重视这个缘分,所以我下定心要跟她讲~~ 
就算fail,没关系~~ 一辈子当宅男~

now 的家长很爱脸,为了拿个金牌和面子~~
花RM2380来换取一枚金牌和RM90的奖金~~ 
靠你又不是参加奥数~~ 如果他参加奥数而拿到世界第一
那我真的看的起他~~~

累了,我也闷了。 我只想离开马来西亚,到外面生活~~
羡慕我的哥哥~~ 努力,拼出一片天~~~~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