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Welcome my Anime World 私アニメの世界へようこそ マス! ターお楽しみください!

Monday, July 18, 2011

2011 Bon odori !!!

啊!!!! bon odori  很好玩!!! 

2011-7-16
今天本来是我的伤心日(家长日),可是bon odori让我心没那么烦XD!! 刚到那里,我看到很多bersih的人在准备~~ 然后呢~~~~ 我的妈呀~~ alean 是 uke ~~~ 我无法接受,他竟然和他朋友搞BL XD ~~ 慢慢的~~ 慢慢的~~~ picnic was started 一个两个拿酒来喝~~ huey喝到醉,然后玩到souji开心~~~ muahahaha~~ jorryn妹妹很不会笑的,让我们很担心~~ alean stomachache 让我们担心~~ zan很让人愤怒(不是我)miller在stage 那里生气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evangel Lim 跟那里的guard骂 ,我呢~~ haiz不讲了~~ 算了~~ 我是很开心啦,可是我明年不能来bon了, 很遗憾でげそ~~~
haiz,反正大家开心,我就满足了~~ 尽力就好了~~ 














好美的笑~~唯一的一张~~~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