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Welcome my Anime World 私アニメの世界へようこそ マス! ターお楽しみください!

Tuesday, July 19, 2011

听海~~~

在bon odori 的一段时间,我和死党们坐在海边的座上~ 听着那美妙的海声,回忆着美妙的记忆~~ 想着未来的生活~~~
领听着海的呼喊~~~
看着沙的流失和天边的海鸟飞翔~~
我想往这样安静和美妙的景物生活~~
城市的发展破坏了大自然T^T
人的心为何酱自私呢?
地球是大家的,不是你们的利用品!! 怒火中烧~~
为什么人为了自己的利益害人呢??
树不是给你们砍的~~~~
海洋生物不是你们的钱!
baby不是给你们杀的(堕胎)~
人是万物之灵, 可是为什么人不会想?
地球是我们生存的地方,可是你们的自私和利益!
我真的没想到为什么人很不会想的??
For a example:
我的X弟很聪明,可是他很骄傲很没礼貌!!!
自以为他是天才,他妈妈很爱面子,很爱宣耀!!
不止这样,她害到我家不能安宁!! 毁了我的自尊
为什么人要做到这样!!

我很想告诉大家
爱情不是儿戏~ 分手是当大家都不互相信任!!
友情不是儿戏~

请大家珍惜你的朋友~~ 家人
和珍惜生命^^

最后想写给我的死党~
“你们要好好珍惜我们的缘分,请不要为了小事而无视对方”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